in/at its sole and absolute discretion 怎么翻译比较好?官方译法。 50

dotheritethi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02 最佳答案
氮/时,其唯一及绝对酌情权

408864000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n/at its sole and absolute discretion
通过慎重的考虑/应慎重考虑
经过了慎重的考虑--(过去时)

(以上依句子时态和情况不同而用)
crcsteve | 发布于2007-08-02
评论
独自判断.
亦是自己做判断的意思.
benjamin_liang | 发布于2007-08-02
评论
以其精准的判断力
Pku540 | 发布于2007-08-02
评论
完全由其决定
runnerdx | 发布于2007-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