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ohai 10

好象在马来西亚常用这个词
就是 sohai 什么意思?
xiaoguijiaer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7-05 最佳答案
这原本是粤语“傻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经常用对的,然后当年说粤语的人下南洋,带过去了

颜风STEP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就在马来西亚 玩游戏的时候经常有人说 就是傻逼的意思
385523951 | 发布于2013-12-03
评论
sohai是用来骂人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太兴奋了
shaqfirst | 发布于2005-09-07
评论
太刺激了
Danny328 | 发布于2005-09-06
评论
是SO HIGH吧??
很爽的意思
yashico | 发布于2005-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