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渲染内存不足

发布于2011-10-02 11:21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是内存以满发生了溢出的现象 只要重启(软件或电脑)就行了 还要注意将临时文件夹改到其他盘 
有段时间我经常出现这种情况 改了临时文件存储盘符 就好了

stoneshe

采纳率:74% 擅长: 照相机/摄像机

其他回答

然后渲染,还是换个机器吧,把工程文件和所有用到的素材全部拷到另一台配置高的机器上机器不行
追问
我电脑是4G四核的
追答
要不就是你的素材都是特大尺寸的。如果我把从相机直接拷出来的照片导入vegas,然后编辑,渲染,一般会出现你说的情况。因为照片的分辨率太大。视频也是一个道理,是不是分辨率太大,然后高清渲染输出?
qdxinyq1043 | 发布于2011-09-21 21:23
评论
这个有点麻烦。。。
追问
我电脑是4G四核的
孤山独桦 | 发布于2011-09-21 21: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