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7055怎么清零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50:36 最佳答案
菜单",then replace the Toner cartridge with a new on .这是提示碳粉已尽,初次

加粉以后会出现这样的代码,应该和上面的差不多;或"-",(千万别盖上前盖)
按控制面板上的选项键(options)
当屏幕上出现replace drum (更换硒鼓)时:Toner life end open the front cover,按"设置"项进行,安"键进行确定,
7055的没用过,希望能帮到你:打开前盖,依次输入---->(向右的那个方向键)*00,然后关闭前盖,收工.

加粉以后会显示. 取出耗材;确认",盖上前盖。

号:FAX-2820
清零步骤;选择,"81"选项;键开机,用"+",更换完鼓芯或新的鼓单元.

兄弟7010硒鼓清零
按住",按数字1后出现accepted(已接受)信息时,只要用上面的代码清零就可以用了兄弟2820激光一体机清零方法:

1. 在开机的状态下,打开打印机前盖.
2

447291884

采纳率:29% 擅长: 硬件 电脑/网络 贵港市

其他回答

屏幕左上角会显示“01”
  7. 通过上下箭头把数字调到11,按OK键. 合上前盖. 打开前盖
  5. 迅速连续按动如下按键 “清除键-启动键-上箭头”(不用管按的过程中屏幕显示什么内容)
  6:兄弟7055港版
  1. 把粉盒和硒鼓安装好
  3,等待机器进入休眠状态(7055默认无操作进入休眠等待的时间是3分钟)
  4解决方法,出现“Accept”,按OK键. 先给粉盒加粉(如果所添加的墨粉与原来的墨粉不同,或者不确定是否相同的,
建议先把粉盒内剩余的粉全部清理掉)
  2. 按完三个键后
windsvv | 发布于2013-02-08
评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买的兄弟7055是港版的,按住功能键不放开机不会出现MAINTENANCE,也就是进入不了所说的维修模式,后来终于找到了按键清零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你可以试试看
  机器状态:屏幕显示replace toner,无法打印
  解决方法:
  1. 先给粉盒加粉(如果所添加的墨粉与原来的墨粉不同,或者不确定是否相同的,
建议先把粉盒内剩余的粉全部清理掉)
  2. 把粉盒和硒鼓安装好
  3. 合上前盖,等待机器进入休眠状态(7055默认无操作进入休眠等待的时间是3分钟)
  4. 打开前盖
  5. 迅速连续按动如下按键 “清除键-启动键-上箭头”(不用管按的过程中屏幕显示什么内容)
  6. 按完三个键后,屏幕左上角会显示“01”
  7. 通过上下箭头把数字调到11,按OK键,出现“Accept”,按OK键,合上前盖,完成
hnl_2009 | 发布于2012-09-23
评论
原装粉盒没有清零齿轮,,,买一个新的以后就能加粉了
xfgyg | 发布于2011-10-04
评论
打开旁边的那东西,里面有个白圆上面标有5和6 ,把6调到三角型那里就OK了。你之家试下看可以不!我经常就是这样清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1
评论
百度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