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世界网游排行榜?

发布于2011-09-21 11:42 最佳答案
1 穿越火线 1182992 8271488
2 地下城与勇士 918460 7302193
3 qq炫舞 361131 1783583
4 魔兽世界 344924 2576920
5 qq飞车 263930 1776911
6 梦幻西游 214186 1503248
7 龙之谷 124389 877579
8 天龙八部2 123387 860148
9 鹿鼎记 103334 856693
10 英雄联盟 98180 706626
11 传奇 84491 577617
12 跑跑卡丁车 74548 528264
13 反恐精英ol 73395 549576
14 泡泡战士 57315 507353
15 问道 55587 399812
16 冒险岛 55479 406230
17 天下2 47173 355147
18 魔域 45889 233218
19 新武林外传 44553 306590
20 劲舞团 44186 308645
21 诛仙2 43893 320246
22 诛仙 43515 323149
23 星辰变 41052 298484
24 qq仙侠传 40322 268819
25 永恒之塔 33526 253810
26 梦幻诛仙 32729 220003
27 sd敢达ol 32335 238906
28 大唐无双 32137 248156
29 梦三国 31643 218976
30 九阴真经 31063 237128
31 洛奇英雄传 29183 124736
32 第九大陆 28316 157167
33 战地之王 27500 158701
34 街头篮球 27402 183133
35 热血江湖 27162 194063
36 qq三国 26982 193665
37 西游记ol 26605 230469
38 彩虹岛 26298 213709
39 泡泡堂 25474 179817
40 神武 23520 176045
41 坦克世界 23497 175292
42 qq堂 23143 165862
43 剑网3 21950 162664
44 大话西游2 20602 148541
45 完美世界国际版 20047 153317
46 猎国 19930 78687
47 远征ol 19339 157572
48 寻仙 19338 154748
49 传奇世界 19237 138586
50 征途2 18935 150208

13151780527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用你那满是屎的脑袋想想、能用上电脑的能有多少人、能玩游戏的有多少人、、、、、还是提问回答都是一个人、全世界才多少人楼主 有没有点常识 还是说你也是个2B 这种回答你都采纳、、、
叛逆の羯 | 发布于2012-03-18 19:02
评论
没有这种排行,你可以去看看统计游戏流量。上次我看好像第一的是魔兽世界,第二星际争霸2,第三COD4
Melocy | 发布于2011-09-24 10:58
评论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04488363.html这里写了
外国人可不知道什么是QQ炫舞,什么是QQ飞车,因为他们不玩脑残游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2 19:51
评论
第一肯定是魔兽世界
ganzibuxin | 发布于2011-09-26 12:15
评论
穿越毛线 会是第一?!!!!
EVE呢? 指环王呢? 唉 气死老爹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3 03:2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