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家公务员考试要求是什么?学历要求

2012国家公务员考试要求是什么?学历要求 呀?我是专科生可以考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0 最佳答案
!、国有企事业单位、“三支一扶”计划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四类人员;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希望这个答案你满意!谢谢,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报考中央机关的人员,在地(市)直属机关工作的经历。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是指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六) 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招考职位要求有农村基层服务项目工作经历的,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

  (七) 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 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三)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是指报考人员为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  公务员报考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4年10月15日至1992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即1969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许雅峰峰

采纳率:14% 擅长: VC++ 硬件

其他回答

 ://www.zzshenlun.zzxingce.com" href="http://www.zzxingce://www; ;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5周岁以下(1975年10月15日至1993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专家会耐心为您解答;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具体可以报的岗位需要参考公务员招录职位表。每个岗位考试内容都是一样的,因此考生现在应该安心备考; 

你好,很乐意为您解答问题!

2012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中对报考条件要求如下; ,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0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提高公考成绩。

备考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寻求中政申论专家帮助;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com">中政行测以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中政行测咨询05 | 发布于2013-06-20
评论
欢迎向华图教育企业知道提问,华图教育为您服务。
   具体要求您可以查看具体的招考公告。

  国家公务员考试学历要求一般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但也会有少数岗位要求专科学历即可,这需要您自己查询招考职位表进行筛选。
如有疑问您好
华图网校 | 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 | 发布于2013-11-27
评论
要求很多的,你可以看看公告上的要求和岗位的具体要求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http://yuxi.offcn.com/html/2012/10/519.html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3考录公务员【职位表】完整版
http://yuxi.offcn.com/html/2012/10/522.html

大专生还是有很多岗位的
飘零的k | 发布于2012-10-15
评论
报考资格
  报考公务员必须具备一定的资格条件,即国家和主考机关规定的成为某职位上的公务员不可缺少的起码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十一条的规定,公务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满十八周岁;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另外,报考者必须身体健康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报考特殊职位的考生还应具备该职位要求的特殊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二十三条规定,报考公务员,除应当具备本法第十一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当具备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可知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具体的专业和经验的要求要等到10月份的考试公告出来之后能知道。

————大公教育孙景民团队
展开
葡萄388 |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大专生可以考公务员,但受到的限制可能多一些,也就是说一些单位、职位不收专科生。没有中专生不可以考公务员的规定,但因为现在生源实在太丰富了,所以,中专生竞争上的可能性就大打折扣。另外的情况是,一些机关招收二类公务员时,专门招录中专生,比如打字员、收发货、电工、电脑维修员等。绝大多数地方公务员都不招自考生,少数县乡机关才可能招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这样,国家公务员历年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报考是可以,只是现在相对而言职位要少一点。你可以上北洋公考网上看一下,里边有历届通过的公务员名单可以参考一下其岗位信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