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回有男友的前女友

请给个方法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2 最佳答案
—不要说出来— 然后默默的让她爱上你。然后你突然离开2天。再突然对她继续关怀。关爱。让她知道你多么重要、一直默默的关爱她。关怀她。用诚意打动她照我的做。如果她还是没有在意你的话。就算了把
追问
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追答
看你的真诚和她的心里感动的程度

其他回答

问问他你们谁更漂亮?
冯祺的 |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不要追了。。没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心理攻击了
15023233900 |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