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格斗礼包,各等级能开什么东西。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0 最佳答案
开启等级 礼盒名称 礼盒内容 
Lv1 成长礼盒(Lv1男格斗家) 初级灵力药剂5个成长礼盒(Lv5男格斗家)
Lv5 成长礼盒(Lv5男格斗家) 初级灵力药剂5个成长礼盒(Lv10男格斗家)
Lv10 成长礼盒(Lv10男格斗家) 练习武器成长礼盒(Lv14男格斗家)
Lv14 成长礼盒(Lv14男格斗家) 远古精灵秘药(3天)2个成长礼盒(Lv18男格斗家)
Lv18 成长礼盒(Lv18男格斗家) 英勇的冒险家1个(30天)成长礼盒(Lv23男格斗家)
Lv23 成长礼盒(Lv23男格斗家) 中级灵力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26男格斗家)
Lv26 成长礼盒(Lv26男格斗家) 远古精灵秘药(3天)2个中级灵力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31男格斗家)
Lv31 成长礼盒(Lv31男格斗家) 中级武器1个中级活力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33男格斗家)
Lv33 成长礼盒(Lv33男格斗家) 远古精灵秘药(3天)2个魔界抗疲劳秘药1个成长礼盒(Lv35男格斗家)
Lv35 成长礼盒(Lv35男格斗家) 中级灵力药剂10个召唤杜尔夫5个成长礼盒(Lv38男格斗家)
Lv38 成长礼盒(Lv38男格斗家) 3个复活币远古精灵秘药(3天)2个成长礼盒(Lv40男格斗家)
Lv40 成长礼盒(Lv40男格斗家) 召唤杜尔夫10个BP50点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45男格斗家)
Lv45 成长礼盒(Lv45男格斗家) 中级灵力药剂10个BP100点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51男格斗家)
Lv51 成长礼盒(Lv51男格斗家) 远古精灵秘药(3天)2个中级活力药剂10个蓝冰恶魔的邀请函20个成长礼盒(Lv54男格斗家)
Lv54 成长礼盒(Lv54男格斗家) 狂乱恶魔的邀请函20个3个复活币成长礼盒(Lv57男格斗家)
Lv57 成长礼盒(Lv57男格斗家) 强韧恶魔的邀请函20个远古精灵秘药(3天)2个装备品级调整箱1个成长礼盒(Lv61男格斗家)
Lv61 成长礼盒(Lv61男格斗家) 蒸汽之破魔石3个中级灵力药剂10个远古精灵秘药(3天)2个成长礼盒(Lv64男格斗家)
Lv64 成长礼盒(Lv64男格斗家) 神圣的刀刃5个+7强化券召唤杜尔夫10个成长礼盒(Lv67男格斗家)
Lv67 成长礼盒(Lv67男格斗家) 残酷之破魔石3个野生之破魔石3个远古精灵秘药(3天)2个成长礼盒(Lv69男格斗家)
Lv69 成长礼盒(Lv69男格斗家) 幻影之破魔石3个震动之破魔石3个+10强化券卓越的男格斗1个(无期限)

来自官网

天天大夜班

采纳率:2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2武器一个,不过貌似是随机款式。当然不可交易。然后各种商城道具。最有用的是+12强化卷
追问
我没签约,就是进游戏送的那包包,能详细列出来会加分。
一苏写意一 |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1级给几个回血回蓝药,5级还是给几个那东西,10级给把武器,14级给两个50%的经验药,
忆朢殇 |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Lv23 成长礼盒(Lv23男格斗家) 中级灵力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26男格斗家)
a1丶小情绪 |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