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旦 是什么?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03:54:50 最佳答案
观音一年是有四个诞
中国佛教将阴历二月十九定为观音诞辰日,六月十九为观音成道日,九月十九为观音出家日,十一月十九,统称“观音香会”。民间又有观音送子的说法,每逢观音香会时,来普陀求福求子的摩肩接踵,纷至沓来,成为规模宏大的盛会。

zhicheng612

采纳率:54% 擅长: 社会民生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一年之中有三个观世音旦 分别是农历的二月十九 、六月十九、九月十九 ,是信众集中拜祀观音的日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胡斯鹅黄 | 发布于2007-08-01
评论
观音旦好像是一个节日吧
2月19日观音旦放生
aa85869632 | 发布于2007-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