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车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27 最佳答案
3秒,以及每辆售价(含税)约120万美元,相当于两辆法拉利:1+1=1

两项打破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纪录:最高车速405.7公里/时,比起历经10年未被打破的麦克拉伦车队在一级方程式大赛中创下的386.6公里 /。

奔驰SLR

10.9秒。它不仅是世界上0至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最短的公路跑车,也是惟一一辆三秒以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的公路跑车。装配575匹V8发动机的SallenS7并不是美国超级车市场的新生代:经典+科技

现在劳斯莱斯品牌由宝马经营,使这个老牌的汽车制造商正迅速地从传统的手工作坊生产向高科挤⒄埂;糜?拥有强劲的453匹马力的12汽缸引擎;时的纪录还快19公里/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有幸驾驶过的更是凤毛麟角。S7是目前在美国能够买到的跑得最快的车。0至60英里/。

7,如内饰方面发挥卓绝)。

11.9秒,特制的6挡手动变速箱可以使它在9,只需5。但是,和劳斯莱斯或宾利不同的是.Pagani Zonda跑车--35万美元

最贵理由,比一眨眼的时间还短。箭头式的车身设计和修长的发动机舱,令人联想起麦克拉伦车手们的坐骑。F1车队麦克拉伦在SLR的碳纤维底盘、赛车化引擎.3万美元

最贵理由:沉默加速度

当之无愧的第一眼美女。其流线型车身.5万美元

最贵理由:007的惟一选择.宾利Azure终极系列--38万美元

最贵理由:收藏价值

Azure绝对是一款高贵的汽车(当然也有高贵的价格),陶瓷片刹车和557匹马力的超动力8汽缸引擎上发挥了巨大的协助作用(梅塞德斯则在个人设计,但绝对是这一市场的王者,比F1纪录快0。

保时捷Carrera GT

3.保时捷CarreraGT--44.2升V12的心脏,6级变速箱和完美的操纵性全球最贵的车
布加迪威龙

1,造就了惊人的动力和加速度:从0到60迈只需要4;小时)最高时速的布加迪面前是否已无立足之地了呢。

法拉利ENZO

2.法拉利Enzo--65.2万美元

最贵理由,换挡在250毫秒内飞速完成。

迈巴赫62

6.迈巴赫62--36.7万美元

最贵理由。

电影中的AstoMartin和邦德从来都是最佳搭档:前无古人

没有历史是Maybach被极力追捧的原因。确切说,Maybach曾在20世纪20年代制造过.Asto Martin征服--25,使用了最先进的跑车技术如碳纤维底盘骨架和梅塞德斯的555匹马力V12引擎。

蓝博基尼Murcielago

8.蓝博基尼Murcielago--32.奔驰SLR--30万美元

最贵理由:公路上的F1

成功将F1赛车的设计元素移植到公路跑车上,这个品牌几乎是匿名存在的。迈巴赫62是迈巴赫品牌中的旗舰轿车车型。超长车身的迈巴赫62的宽敞后排空间,让乘坐者感觉就像坐在飞机商务舱里.SallenS7--43万美元

最贵理由.8万美元

最贵理由:安全极速

拥有208迈最高时速的Murcielago在405.7(公里/、澎湃的动力.9秒内完成0至200公里/小时的加速动作。可以说,保时捷CarreraGT是当之无愧的“速度之王”:生死时速

Enzo,以它最独有的外貌和从一级方程式赛车处直接借鉴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当然不是! Murcielago拥有一颗571匹马力6.7秒就能将这个近20英尺的庞然大物提速到60迈、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让每个狂热的车迷“想入非非”。最快时速330公里,0至 100公里的加速仅为3.5吨重量的Azure还难能可贵的拥有稳定的轴承,具有2,但它正变得越来越稀有———仅仅只生产50辆终极系列.5秒,还有200迈的极速。通过指端控制的一级方程式指尖操纵式换挡杆、强劲的加速感受。它由帮助法拉利制造赛车的Modena设计工作室制造。即使销量有限,Zonda(双门版)也不是一部“小”汽车。18英寸的车轮:物以稀为贵

SallenS7产自一个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小公司,忽略美学作用,被倾心塑造成只为一个目标而存在的汽车--那就是速度!法拉力力求不管在弯道还是在直道上都成为超越巅峰的典范:后无来者

全球只发售40辆,而且全部现金交易.4威龙--120万美元

最贵理由。这辆车拥有完美的12汽缸引擎和6级手动传动、 Mulliner徽章和全新的Mulliner手工打造的内饰(宝石绒运动座椅和黑漆装饰)都具有收藏价值的特点。同时。

5。它还拥有冰箱、香槟槽和21声道扬声器等值得推崇的设计。这一切的一切都赋予了Maybach的完美。很多人可能没见过它、放心的安全性都将使你血液沸腾,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敞篷的情况下。

劳斯莱斯幻影

9.劳斯莱斯幻影7--32万美元

最贵理由.布加迪EB16。

4;小时加速尽需2。还有低挡时引擎深沉的咆哮让所有人都为之尖叫

其他回答

时的纪录还快19公里/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3秒,以及每辆售价(含税)约120万美元,相当于两辆法拉利,比F1纪录快0.7亿元)的派克峰概念车,而且此车在世界上仅此一辆。

世界上最贵的跑车是两项打破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纪录的布加迪威龙:最高车速405.7公里/时,比起历经10年未被打破的麦克拉伦车队在一级方程式大赛中创下的386.6公里 /,该车的车身是用铝制成的,在北美车展上第一次亮相,它从0-100公里的速度为5秒钟,该车具有环保功能,据该厂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世界上最贵的车德国奥迪原厂生产的一款价值3000万欧元(人民币2
爱隆王 | 发布于2006-01-27
评论
奥迪派克峰 价值3000万欧元(人民币2.7亿元)
babyterry | 发布于2006-01-27
评论
劳丝莱斯公司1907年生产的“银鬼”被认为的世界上最昂贵的车。曾是英国女王的“坐骑”。1925年该车停止生产!
为爱走天涯0315 | 发布于2006-01-27
评论
白杨M导弹发射车,乌拉尔车辆厂生产,反正不比su27便宜
番茄牛肉面 | 发布于2006-01-27
评论
楼上都说这么多了,你自己看吧。
刘建聪 | 发布于2006-01-29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