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remiere怎么添加字幕?请介绍详细点。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23 10:54:26 最佳答案
点击菜单栏的文件--新建--字幕,编辑好字幕后,把字幕从节目库拖放到时间线的视频轨道上!不过要拖放到比原视频高的视频轨道!!

yixiaxi663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素材窗口找。就可以找到刚才的字幕,打开,是个窗口。敲完文字,直接关闭字幕即可在【文件】菜单下有个字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马贼啊 | 发布于2011-09-19
评论
ctrl+t 就可以添加字幕 他分静态跟动态字幕
791122159 | 发布于2011-09-19
评论
新建字幕图层就可以,这么简单。
nice厦门老司机 | 发布于2017-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