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植物不开花? 4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9 最佳答案
常在潮湿的地方都可看到不开花植物,最常见的种类有藻类、苔类。它们大都生长在水边,没有真正的根。裸子植物是不开花植物中较先进的一种,具有深根及防止水分散失的叶子、藓类、蕨类

其他回答

无花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9
评论
较低等的植物,如藻类植物、苔藓植物、蕨类植物都是不开花的,但是裸子植物是否开花是有不同看法的,我倾向于赞同裸子植物开花的观点,比如松树,它的花一样有雄蕊、雌蕊、花粉,硬说那不是花实际上没有多少道理。
zxl5 | 发布于2011-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