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玩台服跑跑卡丁车?

但我没有帐号我下载了台服跑跑卡丁车?有谁可以给一个我呢,要钱吗?我注册时候,有谁知道台湾的身份证号格式是什么,跪求你们教我了?我在注册的时候?需要代理吗!,只有身分证不过关?什么数字开头的!,游戏可以登陆
发布于2007-08-01 12:57 最佳答案
a href="http?kz=224751985" target="_blank">http.baidu?kz=224751985 
这里好象写的很详细.com/f.baidu,但是我笨://post.com/f,没搞成功://post

小彭总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塞,我玩卡丁车到花手了,还没有听说过什么台服的,只玩过韩服的
独特享受 | 发布于2007-08-01 12:52
评论
你说身份证不过关 那就给你发几个把
S225675903
W247869842
J111297796“J111297796”是出生地在“新竹县”的“男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I206153916”是出生地在“嘉义市”的“女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S248210704”是出生地在“高雄县”的“女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P226420347”是出生地在“云林县”的“女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Y277054616”是出生地在“阳明山”的“女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I288035764”是出生地在“嘉义市”的“女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D158876747”是出生地在“台南市”的“男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Q298030156”是出生地在“嘉义县”的“女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T260385238”是出生地在“屏东县”的“女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S121706012”是出生地在“高雄县”的“男性”台湾身分证字号。
俺贼柯碜 | 发布于2007-08-01 17:4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