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d为什么不能新建游戏

a49355964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18 最佳答案
然后在文字最后输入 [HL2.EXE_SMOD] Name=SMOD Directory=SMOD 记住应与Directory=SourceRacer隔一行并保存 5:首先,你需要突飞版的半条命2,毕竟那是最纯净最完整的盗版 2:下载一个MOD,解压到与HL2.EXE同一目录下:新建一个文本文档,输入hl2.exe -steam -game XXX,在以上文字中的第12行最后的SourceRacer下方输入HL2.EXE_SMOD,将其命名为MOD的名称并放到与HL2.EXE同一目录下 4,保存到与HL2.EXE_SourceRacer] Name=SourceRacer Directory=SourceRacer 仍然以SMOD为例;SteamApps ;#Emu CFG# [HL2,以SMOD为例.ini,解压后得到的文件夹应命名为SMOD.EXE_CSTRIKE] Name=Counter-Strike Source Directory=cstrike [HL2.EXE_HL1] Name=Half-Life Source Directory=hl1 [HL2.EXE_GARRYSMOD] Name=Garrys Mod Directory=GARRYSMOD [HL2.EXE_JBMOD] Name=JBMOD Directory=JBMOD [HL2: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在半条命2突飞中文版中找到launcher.ini这个文件,没有这个文件的请复制以下字符到记事本并命名为launcher还有玩的吗
盗版用户玩MOD的方法 我玩半条命2的时间不短了.EXE_HL2] Name=Half-Life 2 Directory=hl2 [HL2.EXE_HL2MP] Name=Half-Life 2 DeathMatch Directory=hl2mp [HL2.EXE_LOSTCOAST] Name=Half-Life 2 Lostcoast Directory=lostcoast [HL2,RESOURCE等文件夹和其它一些文件 3.EXE同一目录下 heapsize=256000 dxlevel= windowed=no online=no [Emulator] PreferLocal=1 OverwriteLocalCopy=0 OriginalSteam=\ SteamOnline=0 [Launcher] Games=HL2.EXE_HL2,HL2.EXE_HL2MP,HL2.EXE_CSTRIKE,HL2.EXE_HL1,HL2.EXE_GARRYSMOD,HL2.EXE_JBMOD,HL2.EXE_SourceRacer BaseDir=\,并保存为BAT文件,XXX是MOD名称,并且此文件夹打开后必须看到BIN,CFG,MAP,MODELS,便发出来共享一下. 1,看到网上很多D版用户玩不到MOD的无奈状,很想帮他们.最近自己研究出一个方法,很是管用

其他回答

扑街 唔知道
dxmksun | 发布于2011-09-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