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把所有的QQ聊天记录导出? 20

我很早以前就想把我和我的爱人的所有QQ聊天记录保存下来。我们是从06年8月开始恋爱的 所以我想把从06年8月到现在的QQ聊天记录都保存下来。但是我却查不到那个时候的记录了最早也是06年10月的聊天记录 请问我应该怎么样把8月的QQ聊天记录找到呢?
点聊天纪录,在里面找到她,点击她的头像,点击更多,则粗线信息管理器,下面有一个“更多”我就是点击我爱人的头像,弹出聊天窗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01 最佳答案
果你一直用一台机器和她聊天那么聊天纪录都保存在你的电脑上,如果你在网吧和她聊天了,那么纪录如果没导出的话,估计是没有了
导出方法如下,或者在8月的时候你重新安装了QQ或者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点击更多,则粗线信息管理器,说明8月以前你没用这台电脑和她聊天,而没有保存聊天纪录,在里面找到你爱人,点击她的头像,下面有一个“更多”,点聊天纪录:双击你爱人的头像,弹出聊天窗口,没有办法了,点击导出,导出聊天纪录为文本文件

那就没有办法了

其他回答

右击你在查看的人,~然后选择聊天记录---查看聊天记录,不过你要保存聊天记录好像前提是QQ会员,最后祝你成功!!来一个美好的回忆吧,!呵呵

请问你8月份甚至更前面的是否在你这机子上聊的,`~`
第一,一定要在如你家里的机子上,~`
第二,可能是重装过QQ了呢~~~~
第二,你打开你爱人的QQ,点击聊天记录,然后点下载行不,~~~`
明白吗我说的,,?
Z王国平 | 发布于2007-08-10
评论
右键单击她的qq头像,在下拉菜单中选中“查看聊天记录”,即可调出消息管理器面板,仔细看一下面板可以发现,面板下边可以根据时间查看聊天记录(必须是你自己的电脑哦),至于记录导出则你应该是qq会员,这是qq 会员享有的特权
lansefeng_1597 | 发布于2007-08-01
评论
如果你一直用一台机器和她聊天那么聊天纪录都保存在你的电脑上,如果你在网吧和她聊天了,那么纪录如果没导出的话,估计是没有了
导出方法如下:双击你爱人的头像,弹出聊天窗口,点聊天纪录,下面有一个“更多”,点击更多,则粗线信息管理器,在里面找到你爱人,点击她的头像,点击导出导出聊天纪录为文本文件 我就是点击我爱人的头像,弹出聊天窗口,点聊天纪录,下面有一个“更多”,点击更多,则粗线信息管理器,在里面找到她,点击她的头像,点击导出,导出聊天纪录为文本文件 但是导出得太少了 只有10月的 而我需要8月甚至更前面的,那就没有办法了,说明8月以前你没用这台电脑和她聊天,或者在8月的时候你重新安装了QQ或者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而没有保存聊天纪录,没有办法了。
雪铃珥 | 发布于2007-08-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