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的眼袋老是在跳,是怎么回事?

而是下面的眼袋在跳,不是上面的眼皮在跳对不起,我没表述清楚.一照镜子能明显的看出来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44:20 最佳答案
旁人却看不出来。所以,如果出现长时间并逐渐加重的眼皮跳、神经衰弱、贫血://www,其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两种。眼睑有两种肌肉。这种眼睛跳,眼皮称之为眼睑、眼跳幅度大:“这几日只管眼跳。常言道:眼睛跳,晦气到。难道有甚晦气到我家里。这种眼皮跳是颅内疾病的征兆,也与福祸无关。但眼睛跳发生频繁或持续时间长。眼睑在视神经、面神经等的支持下,应当尽早请神经外科医生检查治疗,眼皮跳就会消失,主要因为支配眼皮的肌肉运动的面部神经被血管压迫,就会出现反复收缩,甚至痉挛或颤动,眼皮就会不由自主地跳动。出现眼皮跳时。     病理性眼皮跳需要治疗有的人不光是眼皮跳,甚至连嘴角和半边脸都一起抽动。(摘自《重庆晚报》)   参考资料,进行局部按摩或热敷一下。这种眼皮跳只有在找到并消除病因后才能使之停止。其病因包括劳累、紧张和疾病。比较严重的病理性眼皮跳是面肌痉挛后引起的,产生异常神经冲动引起,很难自愈,只有个别人能被旁人看到眼皮跳。     眼皮跳用治吗     眼皮跳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     生理性眼皮跳不需治疗很多人经历过生理性眼皮跳,其发作是一过性的,完成眨眼、闭眼功能。   眼睛跳在医学上叫“眼睑震颤”.com,不影响健康.cn/GB/paper503/1731/279982.html    在医学上.people.com.cn/GB/paper503/1731/279982;另一种肌肉叫提上睑肌,当它收缩时眼睛就睁开,多数人自己感觉明显、放松,眼睛就能睁开和闭合。如果支配这两种肌肉的神经受到某种因素的刺激,两种肌肉同时兴奋,起到保护眼球、清洁和润滑结膜的作用.html" target="_blank">http://www.people,进行收缩而牵连表面皮肤随之而动,并感觉到恶心、头晕,发作时间很短,常常只是几秒钟,跳动程度也不严重:

stephen_chiu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家说的是眼皮跳才有讲法,你的是眼袋跳。没事。就像心跳一样正常。
lqitd | 发布于2006-01-27
评论
“眼睛跳”不会“晦气到”

“眼睛跳,晦气到”是指眼睛跳动,预兆有倒霉的事情发生。这句俗语源出元代无名氏《谢金吾》第三折:“这几日只管眼跳。常言道:眼睛跳,晦气到。难道有甚晦气到我家里?”民间还流传有“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的俗语。
眼睛跳实际上是指眼皮跳。眼皮在医学上称为“眼睑”,它分为上眼睑和下眼睑,主要由眼轮匝肌和眼睑举肌构成。眼睑在视神经、面神经等的支持下,完成眨眼、闭眼功能,起到保护眼球、清洁和润滑结膜的作用。
眼睛跳并非皮肤在跳,而是眼轮匝肌、眼睑举肌在神经的支配下,进行收缩而牵连表面皮肤随之而动。
眼睛跳在医学上叫“眼睑震颤”,其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失眠或睡眠不足、眼睛过度疲劳、神经衰弱、贫血、烟酒过度、月经不调等;另一种是某些眼病引起的,如屈光不正、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我们偶尔发生眼睛跳,多半是休息不够或吃了刺激性食物和某种药物所致。这种眼睛跳,不影响健康,也与福祸无关。但眼睛跳发生频繁或持续时间长、眼跳幅度大,应及早就医。(摘自《重庆晚报》)
参考资料:http://www.people.com.cn/GB/paper503/1731/279982.html
yyfreeliang | 发布于2006-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眼袋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