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可以让自己自信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03 最佳答案
对自己应有的幸福丧失希望,对存在的美好前景放弃争取,它只能冲走青春的花瓣,却不能浮起成就的巨轮,雪却输梅一段香”;不要总怀疑自己的能力,他畏缩在生活的角落里,无望的打发着岁月;不必以某些方面低于人为羞,“梅须逊雪三分白,不久你就会发现。 
自卑的人,不能用自卑来为自己设置前进的障碍。 只有这样你才能成为一个自信的人,你也是一个值得自豪的人,请你努力克服,勇敢的站到生活的中心来吧。
如果你是自卑的人的话。
不要一味埋怨别人轻视自己我觉得要增强自信首先必须克服自卑;要利用各种机会有意识的锻炼自己。
自卑像小溪的流水,“自信人生三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lj196210

采纳率:30%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是否感觉幸福。因此。当你在众人面前讲话感到面红耳赤时,众人可能只是看到你两腮红润、令人愉快而已。晚上就寝前洗脸时再照照镜子,滴酒不沾也会讨人喜欢。
请记住,不懂不要装懂,对不知道的东西要坦白地承认。不能故作冷漠。只要有心理准备,就能消除自卑感,只会用自信方式去的思考和等待自己和别人..。这样一来,一整天你就不会为自己的仪表担心,能一心去工作学习,自己给自己鼓劲。
当你拥有了自信,你还要学会广交朋友,只有在朋友们推心置腹的话语中能给你一种安慰,一种大胆说话的机会,一种锻炼你的场合,但他们同时也会感到比你地位优越而在心里轻视你。
你只要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性格优势与不足。要学会扬长避短有助于形成自己独特的自信心,那就只有半个痛苦;两个人分享一份快乐,则有两份快乐。世界在发展,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阳的照耀,没有光彩,一定要避免使自己处于不利的环境中。因为,你就不会为一点困难而退缩。相信,你就是一个最有出息的年轻人,增强你的自信心,也点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没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一个人活在世上,既然没有朋友..你就能成为强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是否会感到心灵得到了一种快慰的释放。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诚帮助,整理着装,务必使你自己的外表处于最佳状态。午饭后,再照一遍镜子。

那么从现在开始,马上去做那件使自己自信的事,首先让自己成为一个自信的人,再说别的、鼓励的话语,没有朋友的关怀。
请记住,大多数人喜欢的是听众,人也要随着时代的步伐前进。人的发展目标也在时时发生变化,你的心情会怎样。有位哲人说。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敢于表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发表自己的见解。因为朋友能让你远离孤独,才能融入社会而获得快乐。
没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么困难都能克服,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你;你的学业或者事业就会成功,我们需要不断更新、不断完善对自己的认识。对于有敌意的人,让你不怕任何人,你就能充满信心完成任务。
一个人要正确认识自己!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时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宏图,当你处于不利环境时,树立自信心,拘谨可能使某些人对你含有敌意。如果某人不大理你,因为人与人性格差异很大。
不要总想着自己身体的缺陷。

每天照三遍镜子。清晨出门时,对着镜子修饰仪表,你感觉明显的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得到,但却是惟一的方法。
请记住:两个人分担一份痛苦,自我感觉就会越好。
请记住,自己一定能达到目标的。从心灵上确认自己能行,少讲话虽不是最好的方法。正确认识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
只有充满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义的。没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修饰一下自己,保持整洁,自己的事业。这样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会感到孤独。
不要试图用酒精来壮胆提神。如果你羞涩腼腆,那么就是喝干了酒瓶也无济于事,做自己幸福的缔造者,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好和更完美,只能用自卑方式去的思考和等待自己和别人。人是不断变化发展的,你就是一位强者,觉得一股暖流从心底升起,时代在进步。当别人讲话时,你不必用机智幽默的插话来博取别人的好感。你只要注意地听别人讲话,他们就一定会喜欢你。
为人要坦诚,不要总觉得自己有错,认为自己干什么事情都能行,只有认识到通过自己的努力,否则,只会引起别人的厌烦。
要在自己的身边找一个能分享快乐和承受痛苦的朋友一个自卑的人。当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时,虽然人们会对你表示同情。
一个自信的人..,就会感觉自己没那么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觉状态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每个人都有缺陷,你对自己的身体缺陷想得越少,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乐趣呢。你就感觉自己是多么自信。
不要过多地指责别人。如果你常在心里指责别人,这种毛病就可能成为习惯。总爱批评别人是缺乏自信的表现?当你获得成功,欣喜万分时,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时,你的心情又会怎样。只要你潇洒大方,于是充满信心,浑身是劲,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样摩擦、发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别需要充满自信来完成自己的目标,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gayanbing.blog.hexun.com/6272418_d.html

xianglong_ran | 发布于2007-07-31
评论
对着镜子微笑,每天两次。或者,可以使用糖果魔法啊。包一包糖果(记得要用你最喜欢的手帕,没有的话就用你最喜欢的盒子)拿一张彩色纸写上加油,放在里边。每天早上吃一颗。 其实这都是些心理因素啦!只要告诉自己可以,就可以啦!加油!!~~~
ぃ泪海蝶の雨 | 发布于2007-07-31
评论
首先,必须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自己是树立自信心的一个重要前提,只有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点、缺点,知道自己的长处,才能很好地树立起自信心。假如你没有正确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把你的优点也认为是缺点或忽视它,那么你就会有一种心理,我什么都不会,我什么都比别人差,这就会产生自卑了。
其次,必须从各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好的能力、素质是一个人树立自信心的条件。假如你没有能力、素质,你哪来的自信呢?只有培养好自己的能力、素质,你才能在生活中、活动中更有把握获得成功,成功的机会多了,你的自信心也会随之增强。
再次,树立自信心,理想是基础。只有树立了远大的理想之后,才会萌生出赖以作为精神支柱的自信心,才会生产为之奋斗的动力。如果一个人每天碌碌无为,生活没有目标,没有理想,又缺乏上进心。那么,何来的自信心呢?一个人只有树立了理想之后,他才会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奋斗,并勇敢地去开拓、进取。这便是自信所赋予的,它是我们实现理想的动力。因此,理想是树立自信心的基础。
朋友,自信是我们迈向成功与辉煌的动力,是歌唱家走上舞台短矫健的步伐。让我们从现在做起,树立起自信心,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吧!
2007qiutian | 发布于2007-08-01
评论
相信自己,人人都一样
芜湖春水阁 | 发布于2007-08-01
评论
ben
zkzkhi | 发布于2007-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