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热体质的人适合汗蒸吗??为什么我汗蒸的时候流特别多的汗?而且蒸后会觉得很困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8 最佳答案
加速血液循环,所以流汗特别多,流汗也是在帮你排出体内的废物。因为它能帮你祛除体内的湿热,症的过程中又会激活你的人体的很多休眠细胞,激活你的免疫功能和细菌病毒等做斗争,所以这个过程他们都在很努力的工作帮你排出垃圾适合。这只是我的推测。
觉得困乏个人认为是因为你的经络不够通畅,所以完了你自然觉得累,相信好好睡一觉醒来就会觉得更有活力了。
汗蒸的过程中能激活你的休眠细胞

tztracy

采纳率:3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中医 保健养生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汗蒸可以祛除体内的湿热,遇热出汗的时候,毛孔张开,湿寒就会从体内逼出来当然可以
上海达善纳会所 | 发布于2011-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