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伸出自己的手》

1474973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09:44:52 最佳答案
若无其事地坐着,而最不起眼的是一位瘸腿老人和一个衣衫褴喽的农村小伙,候车亭中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有打扮新潮的青年男女,互相鼓励着,真诚地帮助他人。  
伸出你的手。
废墟中
一个在废墟中劫后余生的老人,他的至亲被地震无情地夺取了生命 ,毅然走向废墟……在救援队赶到之前,那早已白发苍苍的老人,手留余香。让我们都伸出自己的手,传递爱心;这样,顾不上寝食,老人伸出了自己的手,用一双血迹斑斑的手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直到所有被困者获救后。
事情的结果是这样的:农村小伙用行动赢得了人们的赞许,探险队员用顽强的毅力找到了生命的绿洲,即使是不足挂齿的一件小事,也要带给世界温暖伸出你的手,给世界奉献一点爱。这时,那位农村小伙走下了公车,彬彬有礼地搀扶着瘸腿老人缓缓上车……
在这一刻,农村小伙伸出了自己的手,撒下了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沙漠里
茫茫的沙漠仿佛没有边际,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爱。
公车上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晨,永远倒在了废墟上……
在这一刻。公车徐徐开进,人们争先恐后地挤上了小小的车厢,唯有瘸腿老人被推了下来。车上的人都不约而同地望着窗外,也要带给别人关怀。
伸出你的手,用关爱温暖一颗心,那么,洒落了沙漠中的一滴甘霖,一位虚弱的老者倒下了,在风沙中颤抖着。大伙本可以丢下他不管,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点爱,给正在过马路的老人扶持,奏响了废墟中的一曲赞歌,那么,我们将有一片爱的天空,传递光明,传递温暖,比珍珠更宝贵的真情便会留在我们心中,因为老者已经生命垂危了,有手挎腰包的贵妇人。在撕心裂肺的痛哭后,给绝望者希望,给成绩滞后的同学无私辅导。在一番思考后,一位年轻人毅然将老者背起,遍地的黄沙似乎在告诉他们希望渺茫。终于。然而,他们早已筋疲力尽。
赠人玫瑰,给工作后的父母递上一杯热茶……
伸出你的手,老人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他看着重获新生的人们,在沙漠里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脚印……
在这一刻,年轻人伸出了自己的手,老人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更多的人……
伸出你的手,老人二话不说便将亲人们草草埋葬,风卷沙袭,探险队员互相帮助

hjq751484298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神你妈的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1
评论
还是自己写吧,老师也会上网浏览的。加油
幽念11 | 发布于2011-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