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知道哪里有批发汽车改装用品的地方吗? 就是改装起床用的东西,比如包围啊 灯光啊这些东西的

河南 或者武汉  或者义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30 最佳答案
广州可以说是一发源地吧,建议去广州永福路看看,那里有很多汽车用品城,里面有很多做改装配件的。

广9987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山东临沂 汽车装具城 专门批发这些东西。 你百度搜 山东临沂尚道汽车改装 他们做的改装最专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