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葡萄酒瓶盖怎么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7 最佳答案
有专业的启瓶器,也可以用多功能军刀开启。和进口红酒可以来 0371酒网 看看,原瓶进口澳大利亚红酒。价格中等哦

其他回答

我喝过几个牌子的葡萄酒,有一个新疆天山地区产的貌似叫尼雅葡萄酒,这个口感比较好,你可以尝试尝试。朋友跟我说新疆天山地区的葡萄酒对身体好,他送了我两瓶尼雅的西域烈焰葡萄蒸馏酒,喝起来确实不错,你可以尝尝看,也是送礼的好选择。
送一朵玫瑰花 |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买专门的起酒工具,不贵
cute_boby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可以不用任何工具,赤手开启!就是砸开!你上百度视频搜索就知道了!
5117888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