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类的寿命到底有多少年?

我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上看也就一百年多一点,但我在电视上怎么经常能看到说,那块抓到一只乌龟,有几百岁了
dklffgf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17 最佳答案
不过是少见多怪罢了。半水龟介于水龟和陆龟之间,海龟可能达到200以上,但缺乏实质性的数据。一般来说成龟体型较大的龟类寿命也较长,陆龟,海龟。一般水龟的寿命在15~50年左右不等,陆龟大约30~100+,吉尼斯纪录那只应该是加拉帕哥斯象龟,176岁,半水龟世界上龟有两百多种,从生活习性上来说可以分为水龟,但不是绝对的。具体要看是那一种龟。 新闻媒体一般看到大龟就说几百年寿命

火墨绿

采纳率:50% 擅长: 花鸟鱼虫 宠物

其他回答

没错,龟类的寿命很长,而吉尼斯世界纪录可能因为一些条件限制没有统计到更长的
jhnickk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陆龟寿命最长,最长的估计能到120岁左右。电视上说的内容无从考证,还经常发现砖家们连龟都不太认识张冠李戴的情况。
willie_tang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