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用双氧水和二氧化锰制氧气 表达式

yoo笨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17 最佳答案
2H2O2 = 2H2O + O2↑ (等号面写 MnO2 ) 
MnO2催化剂

20000327

采纳率:48% 来自团队:大科学 擅长: 化学 数学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物理学

其他回答

氧化氢―二氧化锰→水+氧气
love漓小爱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MnO2
2H2O 2H2O+O2
tianwenyoung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MnO2+H2O2=O2+H2O
xzxxxj | 发布于2011-09-26
评论
H2O2再加入MnO2{做催化剂的条件下生成了}H2O+O2
学0习控 |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过氧化氢(二氧化锰作催化剂)→水+氧气
1287678475 |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