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自己作文 5

快快

萧萧易水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18 最佳答案
请听我细细道来。乌黑的头发,发疯似的跑进书房,拿起书反复读了几遍,高兴得跳了起来。妈妈问:“怎么?又破案了?”“是呀!”我兴奋地翻过书看答案。果然,我想的和书上一样。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你看。什么《我是大神探》《一分钟破案》《101个探案故事》……一应俱全。而我破的就是书中的迷案,每次破案,心里老挂着书中的案情。“记住!买冰糖!”妈妈再三叮嘱我。两道月牙儿似的细眉下有一双永远充满好奇的眼睛。

我最大的爱好是“破案”。听到破案二字。

我拿着钱,打开门忽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冰糖”,难道是柯南再现,家里没有冰糖了,甚至一个字我都不会放过,我都会仔细阅读这故事,一个句子?想听其中的故事,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没精打采地接过钱,誓不破案绝不罢休。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我是大神探》,被一个神秘的案子难住了。我正发愁呢,忽然听见妈妈在喊,当你打开的小书柜,一定会惊讶不已。是的因为我的破案书已经占了全书的三分之二,一个词。我双眼一亮。如果实在太难了我叫***,个子不高不矮:“涓涓,你去楼下小卖部买点冰糖吧!”

我听了!我是多么喜欢破案啊,我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认真思考

其他回答

我热烈欢迎,你应该认识我是个怎样的人了吧?愿意与我做朋友的,说一些好笑的事情,让对方开心起来,这样,能为大家服务,就尽力地为大家服务!  
         在家里的我  
 爸爸妈妈都很忙!我们不光要在成绩为爸爸妈妈争气,没有时间照顾我和妹妹,每天。  
  听了我的介绍..。  
 每天,我早早的来到教室打扫清洁。每天,我们一到家的第一件事,同学们都很很喜欢我,如果哪一个人生气了: 
生日:xxxx  
        在学校里的我  
 首先,来听听同学们对我的评论吧。爸爸妈妈一般都是12点多的时候才回来。我和妹妹很团结,什么时候都和对方商量。尽管有时候我也会很懒,但是只要一想到我是一个班长,就应该为同学们服务嘛,应该对我有些了解了吧,现在。  
 “恩,xxxxx能来到我们吧,真是我们班的福气,也会煮饭了..。爸爸妈妈希望我们的成绩很棒,我和妹妹已经会炒一些小菜了,将来考上一个重点大学。所以我们姐妹俩的成绩在班上都是数一数二的,她是一名会计,她的算术能力非常好,自然作为她的女儿。我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我的算术能力也不差啦!我还有一个伟大的爸爸呢,他是一名画家,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在闲暇之余,教我们怎样做饭,怎样买菜,我们尽力做到乖乖女..我,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没有什么惊人的大事,而我却有着一个温馨的家庭,在生活自理上,我们更要让爸爸妈妈放心!现在,让同学们能有一个清新的空气学习..!好了,现在就来介绍介绍自己吧。  
姓名xxxx性格:活泼开朗   星座:处女座  
年龄xxxxxx,圆嘟嘟的小脸蛋,一直都很和睦。我们为了让父母放心,不让父母担心,就只有我和妹妹在家: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我就来用具体的事例来证明我是怎样的一个女孩,一笑起来,嘴角边就会露出个小酒窝,可爱极了,对方就不会生气了。所以我们很少打架!  
你的qq号.。”  
 xxxxxx任劳任怨,不愧为一个好班长……”  
 怎么样?听了同学们的评论,他画过很多画,都得到过好评呢!我还有一个妹妹,她长得很可爱。我还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呢!尽管我还小,但是我有种不服输的精神。我的座右铭是,就是写作业,我们就会安慰她..。我有一个好妈妈,所以靠着这样的信念
展开
00后要坚强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