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读取mysql排序问题

<?phprequire_once("conn.php");?><html><body> <?php$exec_idasc="select * from news order by id asc;$result=mysql_query($exec_idasc);while ($rs=mysql_fetch_array($result)){ //循环读取出数据?><tr>&...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7 最佳答案
 selected>id 升序<];
<
</option>
</select * from news order by id asc;
break;
caset 2:
$exec_idasc="select * from news order by id desc;
break;
}

?>
<form action="list" method="post" name="listform" id="listform">
<select name="select" size="1":
$exec_idasc="2">id 降序<
switch($value){
case 1<;select>>option value="1"/option>
<option value="?php
$value = (int)$_POST['select'

其他回答

这个要用到ajex,把输出结果放入这个table,
qiqi587679 | 发布于2011-09-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