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windows live mail, 但还是旧的hotmail界面,为什么?

有了windows live mail?
我有2GB了!,为什么, 但还是旧的hotmail界面!
Why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10 最佳答案
yes

cuisui

采纳率:37% 擅长: 祛斑/祛痘

其他回答

运行中输入.ing:
rundll32 advpack.dll.launchinfsection %windir%\inf\msmsgs.blc
kyle9473 | 发布于2006-01-26
评论
给我一个live mail邀请xiexie
xenting@hotmail.c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