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O 2620TB 和mosso2670tb那个自行车 车架好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7 最佳答案
差不多的架子~只不过2620是蛙腿,2670不是,追求骑行舒适度的可以选择2620,追求传动效率的就可以考虑2670了

zou2shao

采纳率:4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户外运动

其他回答

怎么非要用它啊。捷安特PRO也不错啊!我就用的MOSSO的架子太软了登不动啊!
携掱哃杺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应该是同一级别的东西,挑个自己喜欢的样子就行
LOGOGHOST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