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1刚开始时狄伦在那个查德的船上躺着的时候有一个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20

歌词好象是 叫我晨曦中的天使吧 你轻抚着我的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5 最佳答案
不知你说的是哪一首,都下了听听罢 
1 Heaven Must Be Missing An Angel_Tavares
2 You Make Me Feel Like Dancing_Leo Saye
3 True_Spandau Ballet
4 Dot_Destiny's Child
5 Baby Got Back_Sir Mix-A-LotBaby Got Back_Sir Mix-A-Lot
6 Angel Eye's_Aerosmith
7 Baracuda_Heart
8 Turning Japanese_The Vapors
9 Brandy (You're A Fine Girl)_Looking Glass
10 Got To Give It Up (Part 1)_Marvin Gaye
11 Ya Mama_Fatboy Slim
12 Groove Is In The Heart_Deee-Lite
13 Charlie's Angels 2000_Apollo Four Forty
14 Tangerine Speedo_Caviar

其他回答

谁会注意啊!!
邬兆林 | 发布于2007-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