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比紫恋天龙更好的私服

兽血天龙、紫恋天龙、上品天龙除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6 最佳答案
死亡迷宫、春夏秋冬幻境「永久域名:tl2、cc(简拼-天龙2)、cc」 

独特特色四绝庄、天劫楼、上古天神、决战盘古、独家装备升级系统、150级手工装备、暗器武魂技能、暗器武魂重楼升级、新宝宝
追问
紫恋天龙垃圾不想玩了,没有更好玩的吗,有的话我会采纳

参考资料: 百度搜索:【紫恋天龙私服】

dratfirm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垃圾紫恋,垃圾GM,把老子号删了,尼玛坑爹呢!劝大家不要玩紫恋,垃圾服
达州小妖 |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官网:tl2、cc(简拼-天龙2)、cc」

诸多特色朱雀山庄、圣火宫、秦皇地宫四层、死亡迷宫、上古幻兽、死亡之礼、150级手工装备、独家装备升级系统、暗器武魂技能、暗器武魂重楼升级、新坐骑、四宝石
eklawddo | 发布于2011-09-24
评论
「官网:tl2、cc(简拼-天龙2)、cc」

独有特色朱雀山庄、四绝庄、圣火宫、秦皇地宫四层、上古幻兽、上古天神、150级手工装备、独家装备升级系统、暗器武魂技能、暗器武魂重楼升级、新坐骑、四宝石
mmcxsill | 发布于2011-09-22
评论
「网站:tl2、cc(简拼-天龙2)、cc」

独有特色四绝庄、死亡迷宫、春夏秋冬幻境、天劫楼、上古天神、决战盘古、独家装备升级系统、150级手工装备、暗器武魂技能、暗器武魂重楼升级、新宝宝、七技能
wapsncrq | 发布于2011-09-21
评论
「官网:tl2、cc(简拼-天龙2)、cc」

诸多特色朱雀山庄、圣火宫、秦皇地宫四层、死亡迷宫、上古幻兽、死亡之礼、150级手工装备、独家装备升级系统、暗器武魂技能、暗器武魂重楼升级、新坐骑、四宝石
dhwyinxje | 发布于2011-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