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床行业现在人才主要是去那里找工作?怎么都招聘不到人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6 最佳答案
给学生实习的机会,开宣讲会,多想想手段哪里给钱多上哪里工作呗,招聘不到人那只是方法问题,比如直接面向由此专业的高校,联系学校就业中心等

其他回答

楼主 我机械专业的 明年毕业 你要人不?学过数控,有数控中级证
Emypp | 发布于2011-09-16
评论
加入我群体
QQ群70512660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都去南方找工作了
飛诺ル | 发布于2011-09-21
评论
248job人才网找工作
fdgdrrg | 发布于2011-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