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RA是什么职位?

匿名
推荐于2016-09-16 23:25:08 最佳答案
  RA英文(Regional Adviser)的缩写,中文意思:区域顾问。酒店RA职位是酒店顾问。
  一、酒店顾问公司应具备条件:
  1、顾问公司必须拥有专业顾问团队,根据项目企业需求,提供相关技术支援、分析论证、方案策划、决策制定及执行监管等,短期驻店或者无须常驻酒店;
  2、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必须有国内外五星酒店管理专家储备,随时国际酒店管理理念与中国酒店、餐饮、娱乐文化相结合。为酒店、餐饮娱乐企业和准备投资酒店或餐饮企业娱乐的业主公司提供高水平管理顾问服务;
  3、有资深的管理人才才有高水平的顾问服务。拥有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著名酒店管理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负责对项目的筹备设计和营运策划提供优质的顾问服务,通过对项目的分析论证,进行方案策划,保证项目的设计实用性,控制项目的经营设计成本,提高项目的工作效率和盈利能力。
  二、酒店顾问公司服务内容应包括:
  1、酒店顾问范围:酒店、产权式酒店、会所、度假村、餐饮、娱乐、康乐休闲 ;
  2、顾问管理:与成员酒店签署顾问管理合同,并且根据成员酒店的具体要求,委派专业顾问,就成员酒店特定的各种专业化问题,如:酒店硬件设施改造、装修改造设计、财务管理、服务规范等进行顾问管理;
  3、顾问咨询:根据客户的要求与客户签署顾问咨询合同,委派专业顾问或团队,就客户特定的各种酒店专业化问题及业务,如酒店在规划及建设方面的可行性报告;酒店在设计、建筑及内部装修方面的咨询和技术支持;酒店筹备指导;酒店营销、广告、促销指导等方面提供专业顾问咨询和指导。

飘零下线 | 销售推广 向TA咨询

擅长: 职业

其他回答

产品工程部要负责产品开发的预算,成本计算,投入生产的保证,检验等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白醋加蛋 | 发布于2011-09-16 15:01
评论
酒店的人力资源
柒叶草 | 发布于2011-09-16 14:3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9-16 14: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