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试练塔怎么进

发布于2011-09-17 21:47 最佳答案
将魂。而一旦在没有完成时离开,一切都要从头再来;开始闯关后玩家需要一口气将本层的所有NPC全部推完。总之就是,奖品包括魂晶,每次闯塔会花费3个军令,那就是前功尽弃。闯塔成功后,否则将视作放弃闯关!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上你:只要不离开这个场景,不能退出也不可以刷新页面噢主城等级达到75级才会获得试练塔建筑、顶级装备等,会获得一定量的奖励,就不算失败

蒙娜丽莎的沉醉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角有个大蛇的头像:30:30,晚上23:30
boss刷新时间。点了就可以看到。
早上8,下午17,中午12:30

参考资料: http://game.zixia.com/?pid=zhidao

lzgcsk | 发布于2013-03-09 03:55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进入主城中间的建筑物,点击 闯塔即可进入

  1737game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祝您游戏愉快,望采纳。

参考资料: http://www.1737game.com/

1737game_07 | 发布于2013-03-28 16:38
评论
主城到一定的时候自动刷出就可以进了 最好到100级以后在进 里面刷一次要3的令 没弄好装备之前还是先别刷 武将四转要过40层 武将10转 将魂5000 银币50W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6 18: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