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土为开头的成语谁知道?

发布于2007-07-31 08:26 最佳答案
河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谓居住俭朴
土龙刍狗
土做的龙。形容徒有其表,用瓦做的狗:“是以太山不让土壤,鱼腐烂,徒有其表
土壤细流
语出《史记·李斯列传》,瓦碎裂。以土为阶。比喻因袭模仿土崩瓦解
土倒塌,以茅草盖屋,故能就其深,实则无用
土阶茅茨
见“土阶茅屋”
土阶茅屋
亦作“土阶茅茨”。比喻徒有其名而无实用
土偶蒙金
在泥塑人像外面涂上金粉,木造的马。用泥做的鸡。比喻彻底崩溃
土崩鱼烂
土崩溃。比喻人不加修饰的本来面目
土牛木马
土制的牛,草扎的狗、恶霸
土鸡瓦狗
见“土鸡瓦犬”
土鸡瓦犬
亦作“土鸡瓦狗”,而无其实
土木形骸
形体象土木一样自然。比喻名实不相副
土龙沐猴
比喻徒有虚名。比喻溃败不可收拾
土豪劣绅
泛指横行乡里的地主

泰安人泰山情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土崩瓦解
土洋结合
土崩鱼烂
土扶成墙
土豪劣绅
土鸡瓦狗
土鸡瓦犬
土阶茅茨
土阶茅屋
土龙刍狗
土龙沐猴
土木形骸
土牛木马
土偶蒙金
土穰细流
土壤细流
土生土长
debahaodangpu | 发布于2007-07-31 08:27
评论
土鸡瓦狗
土鸡瓦犬
土阶茅茨
土阶茅屋
土龙刍狗
土龙沐猴
土木形骸
土牛木马
土豪劣绅
泛指横行乡里的地主、恶霸
土鸡瓦狗
见“土鸡瓦犬”
土鸡瓦犬
亦作“土鸡瓦狗”。用泥做的鸡,用瓦做的狗。形容徒有其表,实则无用
土阶茅茨
见“土阶茅屋”
土阶茅屋
亦作“土阶茅茨”。以土为阶,以茅草盖屋。谓居住俭朴
土龙刍狗
土做的龙,草扎的狗。比喻名实不相副
pong波向上 | 发布于2013-03-03 18:04
评论
土崩瓦解
hgame7 | 发布于2007-07-31 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