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速度慢

我家火狐速度慢的 没话说~~~~
WHY
发布于2007-08-03 14:21 最佳答案
谁叫你们去下载什么加强版的和带那个什么谷歌搜索工具栏的火狐了,官方纯净版的速度快启动也快。

逍遥群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火狐启动时特别慢,好象启动后也并不明显慢于其它浏览器。
fr661 | 发布于2007-07-31 00:32
评论
我的也是,谁能解决一下……

PS:ls,这说的是浏览器好伐,不是开机速度慢,你那最后一句感叹跑题了……
EtoileLove | 发布于2007-07-30 23: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