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ol绑定宠物技能需要多少金子啊

wwf8895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3 08:33:09 最佳答案
需要金子的,不是金券哦~~~~

携带等级低于45级的按45级算):
携带等级 普通技能 高级技能 超级技能
45 100 300 600
55 170 370 670
65 260 460 760
75 370 570 870
85 500 700 1000

其他回答

游戏还不错啊,不删档封测了还挺多人。用绑定的金子和银子买的东西就是绑定的,用非绑定的买就不绑定任务会奖励一部分不绑定的钱,更多的不绑定钱需要
bojuan55 | 发布于2011-09-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