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势在必行》歌词 50

发布于2011-09-16 00:41 最佳答案
(安)我以为我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跃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安)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全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每一道阳光(安)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我倔强(安)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安)再为爱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第二段歌词 (Bii)我以为我已经累了 (安和音)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Bii)我试著飞跃那扇窗 (安和音)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Bii)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全是因为渴望 (安和音)我奋不顾身奔向每一道阳光 (Bii)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安和音)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我倔强~ (Bii)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安)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Bii和音)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Bii)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安)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Bii和音)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喔喔喔~耶~ (安)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合)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合)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合)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Bii)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安和音)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呜~阿~) (安)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合)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喔喔喔~耶~

卡卡带球往前飞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安)我以为我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跃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安)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全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每一道阳光(安)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我倔强(安)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安)再为爱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心语安安 | 发布于2011-09-16 00:44
评论
(安)我以为我已经累了 无法再挥动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跃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安)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每一道阳光(安)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我倔强(安)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安)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第二段歌词 (Bii)我以为我已经累了 (安和音)无法再挥动 没有目标的翅膀 (Bii)我试著飞跃那扇窗 (安和音)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Bii)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安和音)我奋不顾身奔向每一道阳光 (Bii)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安和音)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我倔强~ (Bii)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安)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Bii和音)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Bii)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变得更坚强~ (安)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Bii和音)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喔喔喔~耶~ (安)... 展开
坚硬的石头yun | 发布于2012-04-10 20: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