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交信怎么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5 最佳答案
为什么呀? 没有一点后退的余地了
追问
没有了
追答
那你就绝了吧 不和他(她)说话 也不用搭理了,从此以后你就认为自己的世界就不用有这个人了

839431011

采纳率:2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更不投机。并且……(绝交理由)。
君子绝交不出恶言,多保重个屁。古有割袍断义,划地绝交XXX(绝交目标对象姓名):

古语有云“道不同不相为谋”,俗话更是说得好“话不投机半句多”。今,你我既非同道。天地明鉴,今我以此信为证,与你恩断义绝。老死不相往来,从此各走各路,相遇亦形同陌路
lwzhuxb |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XXX(绝交目标对象姓名):

古语有云“道不同不相为谋”,俗话更是说得好“话不投机半句多”。今,你我既非同道,更不投机。并且……(绝交理由)。古有割袍断义,划地绝交。天地明鉴,今我以此信为证,与你恩断义绝。老死不相往来,从此各走各路,相遇亦形同陌路。
君子绝交不出恶言,多保重!
XXX(你的姓名)
年月日
追问
它听不懂的~~
追答
- -其实就是一个仪式,看了题目不看内容也知道怎么回事了。所以内容没必要搞的太直白,显得自己很低俗。必定是绝交,我想和怨妇闹分手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再说了,太直白的东西容易遭人反驳,到时候让人罗哩罗嗦的纠缠不清就麻烦了。您说是不?
646243722 | 发布于2011-09-15
评论
从今以后我们不在是朋友你忘了我吧,我也会忘记你因为我们根本不是一类人,我觉得你变了变得好陌生,我记得以前你很在乎我可现在你已忘记了我,与其拖拖拉拉的做不成朋友,还不如早就绝交以绝后患 嘻嘻嘻嘻嘻嘻,可以吧!觉得我的文凭很好吧嘻嘻嘻我在这就先自夸了,哎记住了哦,别把下面的抄上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9
评论
没有 一点也没有 我要绝交 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我要和你绝交!
追问
哈?
90后474174994 | 发布于2011-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