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vray for sketchup8破解版 846539968@qq.com 20

win7系统,要破解啊,以前下的说是破解版,但用了三十天就不能用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6 最佳答案
我的是XP系统,不知道你能不能用,你装试试,已发,注意查收~

lanzhongyue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顶渲网下载吧,比较大。我就是win7一直在用。 VRay 1.49.02 + SUAPP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 for SketchUp 6_7_8
rose_bamboo | 发布于2011-09-15
评论
给我一份好吗 感谢大师 1037014099@qq.com 感谢大师。。
薛任吴敏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你好,WIN7与很多设计软件都不兼容,比如:3D、PS、CDR、SU,建议你安装XP系统,好用多了。
ajyn2010 | 发布于2011-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