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名为“魔力字体”的手机软件 20

这款手机软件名字“魔力字体”下载后,里面有六种字体。今天手机格机后,又没备份,所以字体就没了,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请问有谁,有这款“魔力字体”软件?告诉我网址,这软件我用的时候是免费的,要是收费的就不用发出来了,原来好像在手机360里面下载的,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5 最佳答案
【软件名称】:魔力字体
【软件平台】:N73测试完美运行!
理论上支持所有S60v3机型,具体自测。
【软件签证】:需签证或破解手机
【软件介绍】:本软件已完全破解,短信改为发送到10086,绝对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放心使用!
PS:很多友友下载了都说更新错误!那是手机中安装了其他字体软件或插件,所谓其他字体软件或插件,就是能在C或E:/data/Fonts中生成FontRouter.ini文件,这样绝对会更新失败!希望大家注意!
软件介绍:测试机型N73!
签证情况:未知

昱儿123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想知道
345829684 | 发布于2011-09-15
评论
诺基亚ovi商店有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