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岸3DX,RX8 TA怎么改?求大手!?!?!? 5

平时对战我基本都用E9 , RX8用来跑TA , 我现在的RX8改法是 : C包+有空无碳+子弹+3D+TCⅡ , 平时总玩大阪和箱根 , 这种改法比我用E9掉速掉多很多 , 手法是一部分原因 , 我觉得还有就是我改的问题 , 看了很多论坛和玩家的问题, 都是众说纷纭 , 没有明确的最强改...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9-16 17:49 最佳答案
因为不同阶段和手法适合不同的改装,并且还要综合你的疲劳度和精神集中度,这可以说是非常适合马自达车系的加速型轮胎了,导致这点差距很正常,你所纠结的也许放别人并不是问题;轮子换星胎,你每一次的多余操作和动轮都会导致你的失速,你们一个队的朋友说的也未必不好,莫说是3D翼,抖轮分打和油刹配合还有待提高,对于你目前的改装只给你提两点变更建议,RX8跑TA直接拆尾,只是那是适合他的改装办法,千万别报怨件飘,毕竟你和他的习惯不一样,连GT直都不要,技术也未必都一样.5秒的不能说明是配件换了导致的.1~0,面对这种改装你要做的就是转向和路线上的改进了,路线还分很多种呢
如果说你能最大限度克制车体漂移就可以大胆采用轻量化加速部件,只是你还不能控制好,不要怕车飘,一旦练好了是其他部件组合所比不上的

至于你跑完成绩后几次之间差这么0,慢慢练你会习惯,直线加速力很卓越,你依然要面对漂这个问题不清楚你目前技术到了哪个阶段
追问
高手阿!!求Q号!!不方便留就加我的吧:1807767880
追答
QQ444502829 同时也可关注本人其他关于3DX知道解答,或关注 i 帖,有很多都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


有孔无碳只是为了硬度,PK就要JS+M了,反应也快 失误失速多) JS+M(3爪也OK)都差不错,TA不需要硬度 也排除。
TA改法。GT翼(加速加快) A包(重量轻;有碳无孔盖(加速+快。3D太重 导致加速过慢 排除,有后追,你看看样子喜欢哪个吧第一 C包是PK时加重(防御)用的所以TA就要排除掉
追问
方便留下QQ吗?我还有一些问题想请教.
追答
嘿嘿,其實我也是菜鳥 你真的要...?我加你吧 你說出來 我+你 我說出來好多變態亂+啊 我們可以討論討論...
追问
...
woaiyinyuememe | 发布于2011-09-15 17:24
评论
C包,红三爪,子弹镜,有孔无碳盖子,无尾
EmpZ19 | 发布于2011-09-18 09: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