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 DP0变速箱故障码 P0841,是什麼出问题

我的车型:奇瑞 A3两厢
变速器:自动
排量:2升
行驶里程:24968公里
购买时间:2010年6月
问题描述:变速箱故障码 P0841,是什麼问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5 最佳答案
电磁阀一个就700,三升变速箱油300多,再加上工时,怎么也要1000多吧。在瑞虎的2,故障消失。但偶尔会出现。熄火后自检重启是电磁阀故障。 

搜狐汽车问答平台ask.auto.0AT变速箱上也出现过这个问题的。出现故障时变速箱只能低速行驶

其他回答

电磁阀故障,还在保赶紧索赔换总成了,出保了就麻烦了,很贵的
JJ05271510 | 发布于2011-09-19
评论
这个故障代码 4S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吗?应该是变速箱电脑出什么问题了,故障是不是变速箱无发生升档?
搜狐汽车问答平台ask.auto.sohu.c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