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去马来西亚乘坐马航,随身行李箱和托运箱的规格及重量限制是多少? 10

推荐于2016-02-09 11:06:58 最佳答案
经济舱每人可免费随身携带5kg行李,尺寸不超过55cm×40cm×20cm,不过重量限制不是很严,只要安检及登机时手提行李不显沉重,一般不会过问。除此还可随身携带一个小挎包或背包,笔记本电脑,相机,外衣,手杖等。
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从今年4月1日起国内航空公司都按国际航协新规定,与国外航空公司一样了,按航线不同分为计重制和计件制;
国内航班一般都按计重制,经济舱每人可免费托运20kg行李,每件行李尺寸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也就是通常的28英寸箱,如多人乘同一航班同时登机并到达同一目的地,行李重量可合并计算。
国际航线前往亚洲、澳洲、俄罗斯按计重制,经济舱每人可免费托运20kg,每件行李尺寸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
前往欧洲按计件制,经济舱每人限免费托运一件行李,重量不超过23kg,行李尺寸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n。
前往美国、加拿大按计件制,经济舱第人可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重量不超过23kg,每件尺寸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两件行李三边尺寸之和不超过273cm。
不过一般航空公司对免费托运行李重量超过2-3kg还是不会收费的,超过多了就会按逾重行李收费,计重制的一般按经济舱单程全价的1.5%/kg收费,计件制的收费就高了

空中雄鹰380

采纳率:12% 擅长: 南京市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每个手提行李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

其他的:

头等舱 = 40公斤(88磅)
黄金俱乐部/商务舱 = 30公斤(66磅)
经济舱 = 20公斤(44磅)
追问
规格呢?有明确规定吗?。。
追答
不论舱位等级,任何单件重量超过32公斤(70磅)的行李将不被接受办理登机。客户将被要求减少,重新包装成更小的单位的行李后,方可办理登机手续。这项规定同样适用于过境行李的重量。
超过32公斤(70磅),如笨重的乐器,运动器材,以及照片和胶片相机设备的项目,应通过发送到MAS kargo,MAS 的货运服务。

也要记得,有液体的所有瓶子不可以带上机。除非你当场把水倒掉。
tby27 | 发布于2011-09-15 01: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