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中敏敏格格在晚上的宴会中,对着十三阿哥唱的蒙古语歌曲,求MP3,79842220@qq.com 5

发布于2011-09-24 01:09 最佳答案
岩山,是慢版的,拍电视的时候改编了这首民歌

其他回答

思之情
映出你的脸
在思念中隐痛
缅怀之情
画出你的影
相隔万里的心
在追念中狂乱
身骑白马的踪影
斟梦里若隐若现
满奶酒的酒樽
只为你举起
我只有歌词。。。
a_xue19871208 | 发布于2011-09-15 11:27
评论
木槿alice9 | 发布于2011-09-25 02:30
评论
找了好久这个就是 蒙语版得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63PPUCaOz4/
旎火华 | 发布于2011-09-21 21:43
评论
我也想找到这歌曲 ,不过(哈林 岩山)这个很相似,你可以去查找,我在酷狗上面找到的
追问
很相似,但是不是那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3 13:21
评论
这首歌我是不知道叫什么 不过我觉得跟《心之寻》这歌挺像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9 23:10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