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的暴风影音 10

。,歌曲也一样。。。,就是样子是一个文件夹。,你可以把你下载的电影拉下去就能立即播放。。。。。。不知道怎样形容
发布于2011-09-14 23:29 最佳答案
搜索暴风影音,右侧有 官方及历史版本。

仍然不行可以安装Mplayer播放器或者Jet audio播放器(可在官网下载汉化包)你是想找旧版暴风的安装包重新安装一个么?你去新浪的 新浪下载 ,最下面有暴风影音3,进入下载后。

仅供参考.6版,可以下载下来安装,都很好用?

其他回答

新版的也可以啊 你就直接说你要做什么吧 或许我可以给你说其他的方法
追问
我要舊版的那個,新版我有,但我不喜歡,樣子就如題。不知是不是那樣子因為我們班也用那個似乎很好用,我之前也有一個不過被我刪除了,怎麼辦.........................................................
ianhwa | 发布于2011-09-14 21:14
评论
你可以从360里进行暴风影音软件安装
lily7295 | 发布于2011-09-14 21: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