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和ppt有什么区别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25 05:34:37 最佳答案
它增强了多媒体支持功能.doc也可以用wps文件打开
ppt就是Power Point简称.Power Point是美国微软公司出品的办公软件系列重要组件之一,是一种演示文稿图形程序,Power Point是功能强大的演示文稿制作软件。可协助您独自或联机创建永恒的视觉效果,使用幻灯片机或投影仪播放,可以将您的演示文稿保存到光盘中以进行分发,并可在幻灯片放映过程中播放音频流或视频流。对用户界面进行了改进并增强了对智能标记的支持楼上说了一半,利用Power Point制作的文稿,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播放,也可将演示文稿打印成一页一页的幻灯片,剩下另一半我来补充
wps类似于OFFICE软件中word,也可以说是一样的,也是办公软件来的,用word保存的文件

xx1195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ps是金山公司出的类似于office的办公软件套装
ppt是微软office中的power point软件文档的保存格式

根本就是两个东西
burrcao | 发布于2007-07-30
评论
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一个金山出品

一个微软..

PPT是office软件之一
ct54321 | 发布于2007-07-30
评论
鱼鱼桌面秀 | 发布于2007-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