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弹弹堂20度、65度、高抛力度表。最好是图,文字的话要清晰。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5 最佳答案
2549984069+QQ我直接发图,如果你在76区顺便送你个天使之赐。

shy980426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您好!可看以下截图。高抛的基本角度是90度。 :90-(距离乘2)+-(风力乘2)=角度(风力顺+逆-)

【高抛打法】

高抛实际上是游戏中一种常见打法,也就是不用尽全力的抛射打法.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541b3ce49540923aa3c6b78a268fd31/3b87e950352ac65cf8c82b9efbf2b21192138a0a://a,力度始终是95.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4b3752931adcbef01617602999f02eb/8b13632762d0f703259ed93108fa513d2697c52b.jpg" />

【半抛打法】

所谓半抛.jpg" esrc="http.baidu:

   

亲爱的玩家。 

参考资料: http://ddt.xdwan.com/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ZG03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这个打法无视风力,但地形不好。
65度 1格13 2格21 3格26 4格32 5格37 6格41 7格44 8格49 9格53 10格54 11格58
12格61 13格64 14格67 15格70 16格73 17格76 18格79 19格82 20格85,谢
妈的,有个盗版的,我是先发的,他是抄我的,房主开眼啊!正版万岁,采纳我吧,那个混蛋敢复制我的我跟他拼了,这个打法无视地形,但风力不行。
高抛和65度差不多。(*^__^*) 嘻嘻……
望采纳,盗版者死
你看我还有图20度:1格10力 2格19 3格25 4格30 5格36 7格44 8格48 9格51 10格54
ddt101175790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20度:1格10力 2格19 3格25 4格30 5格36 7格44 8格48 9格51 10格54,这个打法无视风力,但地形不好。
65度 1格13 2格21 3格26 4格32 5格37 6格41 7格44 8格49 9格53 10格54 11格58
12格61 13格64 14格67 15格70 16格73 17格76 18格79 19格82 20格85,这个打法无视地形,但风力不行。
高抛和65度差不多。求采纳,谢谢哦
优雅※夏末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1
ljyangela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弹弹堂高抛是最让人引人入胜的打法,经常只看见对方出手,然后神秘的消失在高空之中,可最后还是无情的砸在谁的身上,感觉像那武林高手在得瑟他的高超武技
我心中一直对弹弹堂高抛有这种崇拜的情怀啊!还好我刻苦学习终于把这闪耀的技能学会了,并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心得,虽然没有出神入化,但对新手还是很有帮助的,特别是对那些刚开始学习高抛的新人,相信看见我的经历之说肯定很有感悟的吧
大家应该都知道弹弹堂高抛的公式:
90-距离±(风力×2)顺风+,逆风-;也就是:顺风时=90度-距离+(风力×2); 逆风时=90度-距离-(风力×2);力度始终=95力

然后我们要懂得测量屏距
在游戏的正上方就可以清楚的看出当前回合的风力大小
弹弹堂高抛公式的特点就是根据距离、风力大小而改变角度,并配合相对固定的力度,从而击中目标的打法
高抛一般就是容易上手,数据计算简单,并为其他打法做基础
我们先根据公式举个例子①:距离8,风力2,顺风时,那么=90-8+(2×2)=86度,然后取95力
再举一个例子②:距离14,风力2,顺风时,那么=90-14家(2×2)=80度,然后力度依然取95力
上面①和②中自有一个不同点,但如果你在同样的实际情况下操作的话你会发现例子②会比例子①来得准,所以在这边要说明的一点就是:风力越大力度的影响就越大
所以很多新人一开始的很规矩的跟着公式走,那就难免碰壁了,因为大家在实验室学到的是这样的,所以往往放不下这个95力的概念,所以在这里说的一点是有关力度的控制问题:
根据上面的高抛公式,我们要根据距离来取力.一般情况,距离小于一屏距的(也就是10距离)时,力度取92-93
当距离大于10时,力度取95力,但这往往也跟风力的小数有关,因为一般我们在加减风力的时候都是四舍五入的,但这时候我们必须适当的加减力度来弥补
算法:比如0.6风力就要±1.2距离,那么尾数的0.2距离我们就用1力度来弥补

高抛打大炮的时候最好是打他的屁股,让他往上翘,这样打炮因为本身角度就比较高了,那他就很难再飞向前了,毕竟大炮远距离没有多大优势,所以他一般会想方设法的近身埋人的

而打其他武器就要打他的头 让他屁股往上翘,这样他则要反过身来往后飞或挪动,这样就能消耗他大量的体力值了
弹弹堂高抛打法选择武器也很重要,现在弹弹堂3.0版本的新纪元很多武器的角度都有很大的提升,还有3.0的新武器角度范围也是很大的
选择一把好武器对练高抛打法和掌握技巧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推荐 武器司马砸缸,,手术刀,水果,马桶!

建议用65度角过 里面有113.107.111.147/ddt/info/index.html
展开
大°师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