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 陈势安 《势在必行》 歌词!!!!!! 20

推荐于2016-12-01 20:50:52 最佳答案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其他回答

陈势安 《势在必行》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爱在元介 | 发布于2011-09-14 19:27
评论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woqazni2 | 发布于2011-09-14 19: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