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处理要出片的照片

请问一下知道的朋友!用PS处理要马上出片的照片是不是要先把RGB模式改为CWYK模式?因为前几天我出了些照片全是RGB的,但是其效果和原件差太远,老板说我的是RGB模式,我也试了试,把原本很漂亮的照片改为CWYK模式后,照片变的暗淡无色,我是菜鸟,不懂!希望有...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9-14 18:18 最佳答案
照片变的暗的话,你转cmyk后就变4种颜色,色系不同转出来的颜色当然不同,转不转都无所谓,到时候印刷出来的颜色和原样相差是很多的,本来rgb是3种颜色,如果用来打印的,如果你出片是用来印刷的,那么肯定是要转cmyk的如果出片用rgb格式的话

其他回答

不是的 你先CWYK是打印格式
大锅菜阿哥 | 发布于2011-09-14 18:03
评论
文件用ps打开就转格式,打印用cmyk
apingheihei | 发布于2011-09-14 18:07
评论
改成jpej肯定 就可以了 颜色依旧
追问
老师能具体点吗?你的意思在PS里面导入照片马上就有转为CWYK然后后期照片到保存是吗?
9136577 | 发布于2011-09-14 18:09
评论
要出版的文件,是什么软件做的?现在一般都用pdf格式交换。

用Adobe InDesign 输出成 pdf文件,图片什么模式都不用管(输出选项:不包含配置文件)。直接给pdf文件给输出公司就可以了。
huhu069 | 发布于2011-09-14 18: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