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用其他国家的语言怎么讲,如果可以,最好附加发音规则。很急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30 最佳答案
朝鲜语:纱浪嘿哟 sa na hai you 
壮语:顾哀蒙
彝语:阿力孩舞
蒙古语:比恰嘛泰
傣语:缠ra k昏
僳僳语:瓦拉利合
佤语:欧密麦
京族:Anh ye^u em
满语:bi simbe buyembi
藏语:丘拉嘎
俄罗斯族:牙溜部溜接比亚
乌兹别克族:Sizni Sewaman
塔吉克族:慢土度斯特刀兰
撒拉语:斯尼啊q洗r
锡伯语:比息木枪
摩梭语:马达米
纳西语:握尼瓢尔
基诺语:基闹
苗语:维佳末
土家语:伢路古
达斡尔语:比西啊米
维吾尔语:曼三亚克西酷鲁曼

---------------------
原版写-----------------
阿富汉: Ek is lief vir jou

阿拉伯: Ana Behibak (说)

阿拉伯: Ana Behibek (男说)

阿拉伯(式说) : OOHEBOKI (男说)

阿拉伯(式说) : OOHEBOKA (说)

阿拉伯: Ib\'n hebbak.

阿拉伯: Ana Ba-heb-bak

阿拉伯: nhebuk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语: T\'estim

捷克: miluji te

丹麦: Jeg elsker dig

荷兰: Ik houd van jou

世界语: Mi amas vin

语: Je t\'aime

德语: Ich liebe Dich

希腊: S\' ayapo

匈牙利语: Szeretlek te\'ged

印度: 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

印度尼西亚: Saja kasih saudari

印度尼西亚: Saya Cinta Kamu

印度尼西亚: Saya cinta padamu

印度尼西亚: Aku cinta padamu

尔兰: taim i\' ngra leat

利: ti amo (朋友、家)

利: ti voglio bene (朋友、家)

本: Kimi o ai shiteru

本: Watakushi-wa anata-wo ai shimasu

朝鲜: Tangsinul sarang ha yo

朝鲜: Nanun tongshinun sarang hamnida

挝: Khoi huk chau

巴基斯坦: Muje se mu habbat hai

波兰: Kocham Cie

波兰: Ja cie kocham

葡萄牙: Eu te amo

罗马尼亚: Te iu besc

俄语: Ya vas lyublyu

俄语: Ya Tibieh Lublue.

俄语: Y\'a liou-bliou tibya

俄语: Ya vac loobyoo

俄语: Ya tebya loobyoo

俄语: Ya l\'ubl\'u t\'ebya

俄语: Ju ljublju tebja!

俄语: LJUBLJU TEBJA!

俄语: ya lyublyu tebya

俄语: Ya polubeel s\'tebya.

俄语: ya tebya ljublju

孟加拉: Ami tomake bhalobashi.

保加利亚: Obicham te

柬埔寨: Bon sro lanh oon

柬埔寨: kh_nhaum soro_lahn nhee_ah

加拿语: Sh\'teme (发音)

广东:我(发音:哦oi馁)

西班牙: Te quiero

瑞典: Jag a"lskar dig

瑞典: Iaj Alskar Dej

: Ch\'an Rak Khun

: Phom Rak Khun

土尔其: Seni seviyorum

越南: Em ye^u anh ()

越南: Toi yeu em

越南: Anh ye^u em (男)
参考资料:http://post.baidu.com/f?kz=51866543

其他回答

英 语:i love you

语:je t'aime,je t'adore

德 语:ich liebe dich

希 腊语:s'agapo

犹 太语:ani ohev otach(male o* **male),ani ohevet otcha (male o* **male)

匈 牙 利:szeretlek

尔 兰:taim i'ngra leat

沙 尼 亚:mina armastan sind

芬 兰:min rakastan sinua

比 利 佛兰芒语:ik zie u graag

利语:ti amo,ti vogliobene

拉 丁语:te amo,vos amo

拉 托 维 亚:es tevi milu

斯 本:lingo gramo-te bue',chavalinha

立 陶 宛:tave myliu

马 其 顿:te sakam

马 尔 :inhobbok

波 兰:kocham cie,ja cie kocham

葡 萄 牙:eu amo-te

罗 马 尼 亚:te iu besc,te ador

荷 兰:ik hou van jou

捷 克:miluji te

丹 麦:jeg elsker dig

阿 尔 萨 斯:ich hoan dich gear

亚 美 尼 亚:yes kezi seeroom yem

巴 伐 利 亚:i mog di narrisch gern

保 加 利 亚:ahs te obicham

西 班 牙加泰隆语:t'estim

克 罗 亚:volim te

阿 塞 疆 语:men seni serivem

孟 加 拉:ami tomay bhalobashi

缅 甸:chit pa de

柬 埔 寨:bong salang oun

菲 律 宾:mahal kita,iniibig kita

印 度 古 吉 拉 特 语:hoon tane prem karun chuun

北 印 度 语:main tumse pyar *n

印 度 尼 西 亚:saja kasih saudari

朝 鲜:tangshin-i cho-a-yo

爪 哇 语:aku tresno marang sliromu

挝:khoi huk chau

语:saya cinta mu

蒙古语:bi chamd hairtai

尼泊尔:ma tumilai maya garchu,ma timilai man parauchu

波斯语:tora dost daram

加禄语:mahal kita

南非语:ek het jou lief ek is lief vir jou

加纳:me do wo

埃塞俄比亚阿姆哈雷区:ene ewedechalu(for ladies)ene ewedehalwe(for men)

阿拉伯语:ana ahebak(to a male)arabic ana ahebek(to a female)

瑞士德语:ich li b dich

奥尔语:mon *u

豪萨语:ina sonki

肯尼亚班图语:nigwedete

马达加斯加语:tia*

印度阿萨姆邦语:moi tomak bhal pau

南亚泰米尔语:tamil n'an unnaik kathalikkinren

印度泰卢固语:neenu ninnu pra'mistu'nnanu

:ch'an rak khun

乌尔都语:mein tumhay pyar karti hun(woman to man)mein tumhay pyar karta hun(man to woman)

越南:em ye'u anh(woman to man)anh ye'u em(man to woman)

新西兰毛语:*ahai

斯基摩:nagligivaget

格陵兰岛:asavakit

冰岛:e'g elska tig

阿尔巴尼亚:t dua shume

俄罗斯:ya vas iyublyu,ya tibia lyublyu

塞尔维亚:volim te

斯洛文尼亚语:ljubim te

西班牙:te amo,tequiero

瑞典:jag lskar dig

土尔其:seni seviyorum

乌克兰:ja vas kokhaju

威尔士:rwy'n dy garu di

亚述语:ana bayanoo* male)ana bayina* female)

高加索切尔克斯语:wise cas
展开
yjs901 | 发布于2007-07-30
评论
英 语:i love you

法 语:je t'aime,je t'adore

德 语:ich liebe dich

希 腊语:s'agapo

犹 太语:ani ohev otach(male or famale),ani ohevet otcha (male or famale)

匈 牙 利:szeretlek

爱 尔 兰:taim i'ngra leat

爱 沙 尼 亚:mina armastan sind

芬 兰:min rakastan sinua

比 利 时佛兰芒语:ik zie u graag

意 大 利语:ti amo,ti vogliobene

拉 丁语:te amo,vos amo

拉 托 维 亚:es tevi milu

里 斯 本:lingo gramo-te bue',chavalinha

立 陶 宛:tave myliu

马 其 顿:te sakam

马 尔 它:inhobbok

波 兰:kocham cie,ja cie kocham

葡 萄 牙:eu amo-te

罗 马 尼 亚:te iu besc,te ador

荷 兰:ik hou van jou

捷 克:miluji te

丹 麦:jeg elsker dig

阿 尔 萨 斯:ich hoan dich gear

亚 美 尼 亚:yes kezi seeroom yem

巴 伐 利 亚:i mog di narrisch gern

保 加 利 亚:ahs te obicham

西 班 牙加泰隆语:t'estim

克 罗 地 亚:volim te

阿 塞 疆 语:men seni serivem

孟 加 拉:ami tomay bhalobashi

缅 甸:chit pa de

柬 埔 寨:bong salang oun

菲 律 宾:mahal kita,iniibig kita

印 度 古 吉 拉 特 语:hoon tane prem karun chuun

北 印 度 语:main tumse pyar karta hoon

印 度 尼 西 亚:saja kasih saudari

日 本:kimi o aishiteru sukiyo

朝 鲜:tangshin-i cho-a-yo

爪 哇 语:aku tresno marang sliromu

老 挝:khoi huk chau

马 来 语:saya cinta mu

马来西亚:saya cintamu

蒙古语:bi chamd hairtai

尼泊尔:ma tumilai maya garchu,ma timilai man parauchu

波斯语:tora dost daram

他加禄语:mahal kita

南非语:ek het jou lief ek is lief vir jou

加纳:me do wo

埃塞俄比亚阿姆哈雷地区:ene ewedechalu(for ladies)

ene ewedehalwe(for men)

阿拉伯语:ana ahebak(to a male)

arabic ana ahebek(to a female)

瑞士德语:ich li b dich

克里奥尔语:mon kontan ou

豪萨语:ina sonki

肯尼亚班图语:nigwedete

马达加斯加语:tiako ianao

印度阿萨姆邦语:moi tomak bhal pau

南亚泰米尔语:tamil n'an unnaik kathalikkinren

印度泰卢固语:neenu ninnu pra'mistu'nnanu

泰国:ch'an rak khun

乌尔都语:mein tumhay pyar karti hun(woman to man)

mein tumhay pyar karta hun(man to woman)

越南:em ye'u anh(woman to man)

anh ye'u em(man to woman)

新西兰毛里语:kia hoahai

爱斯基摩:nagligivaget

格陵兰岛:asavakit

冰岛:e'g elska tig

阿尔巴尼亚:t dua shume

俄罗斯:ya vas iyublyu,ya tibia lyublyu

塞尔维亚:volim te

斯洛文尼亚语:ljubim te

西班牙:te amo,tequiero

瑞典:jag lskar dig

土尔其:seni seviyorum

乌克兰:ja vas kokhaju

威尔士:rwy'n dy garu di

亚述语:ana bayanookh(female to male)

ana bayinakh(male to female)

高加索切尔克斯语:wise cas
展开
lovejunpei | 发布于2007-07-30
评论
意西哩波儿地西(俄)
撒郎啊咪哒(韩)
啊一西胎路(日)
I Love You
zero55304 | 发布于2007-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