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电池怎么使用才能延长寿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4 最佳答案
千万不要用一半电就开始充电,用市电时,将电池拆下来,充分充电。
平时电池满时。
等电池的电放完后再充电,不要用市电首先前三四回充电要充十个小时至十二个小时左右

其他回答

在有外置电源使用时,可以将电池拿下来,另外用电尽量使用完再充,不要边充边用,其实只要平时爱惜点,寿命自然长,不然说不定电池寿命没到笔记本寿命就到了
mjlongxing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有电源的时候就把电池拔掉, 充电尽量充满。 还有就是尽量少用电池。没别的办法了。
gymail_77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不用的时候拿下来就好了!~
Liuyanhui1119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